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7月05日> > 总第2821期 > 22 > 新闻内容
亲子音乐剧“神奇校车”开进长沙
新闻作者:陈寒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快搭上这列神奇校车吧,跟着神奇的弗瑞丝小姐和她那些精怪顽皮的学生,历经一次次精彩又刺激的自然科学大探索!”6月30日,国内首部面向儿童的科普类亲子音乐剧《宇通神奇校车》全国巡演在长沙启动了第一站。数百名小朋友与家长一起坐上了这趟“神奇校车”,开启了特别的旅行。
  《宇通神奇校车》以“关注校车安全呵护儿童成长”为主题,由畅销全球的美国知名IP《神奇校车》原版授权改编而成,音乐剧以3D多媒体形式精彩呈现。在神奇校车的世界里,孩子们穿梭于极地冰川、大气层、海洋、森林和沙漠,上天入地,徜徉在海陆的奇幻空间中,既能了解气候科普知识,同时能深刻感悟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的重要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