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5月10日> > 总第2813期 > 6 > 新闻内容
爱马仕入驻长沙,首献三款“湖南特供”
新闻作者:李诗韵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诗韵)法国爱马仕,一直被视为奢侈品中的王牌。5月4日,爱马仕在中国的第24家专卖店在长沙国金中心开业,为星城平添“法式美学”意蕴。
  “爱马仕之所以选择长沙,是被这座城市的时尚所吸引。”5月3日,今日女报/凤网记者受邀参加爱马仕新品首场见面会。活动现场,爱马仕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Luc Hennard(中译:韩禄恪)先生上场致辞。
  为了庆祝长沙专卖店开幕,爱马仕不仅带来了热销产品,还特别邀请法国工匠来到长沙专卖店,现场演示一款“凯莉包”的打造过程。并特别推出了三款“湖南专供”女士包——Bolide、Stromboli和Plume 22 Elan特别版产品,献礼湖南顾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