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5月10日> > 总第2813期 > 6 > 新闻内容
湖南首支冰球队出征全国冰球锦标赛
新闻作者:陈寒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湖南首支冰球队将出征全国比赛啦!5月8日,经过长约两个月的前期探索和筹备工作,湖南首支冰球队——湖南欧悦冰球队在长沙举行了成立大会暨2018年全国冰球锦标赛出征仪式。随着首支冰球队正式成立,湖南省冰雪运动的发展史上也镌刻下了极具历史意义的一笔。
  4月19日,今日女报曾以《跨越3000公里,她为湖南穿上首双“冰鞋”》为题,介绍了来自黑龙江佳木斯籍冰球教练刘爽,用27天时间为湖南提议建立首支冰球队的故事。
  在此次出征仪式上,新成立的冰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举行了宣誓仪式。 冰球队主教练刘爽介绍,男队共计19人报名,其中湖南本土队员3名,外籍队员1名。成立暨出征仪式后,队伍于5月9日至5月13日在江苏徐州的大型真冰场进行集训,并将于5月14日抵达北京展开2018年全国冰球锦标赛首战。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