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5月10日> > 总第2813期 > 14 > 新闻内容
私家车被共享汽车撞坏,肇事司机逃逸,怎么办?
新闻作者:通讯员 杨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杨洁)私家车被共享汽车撞了,找不到肇事司机怎么办?驾驶共享汽车出了交通事故应该由谁来负责?在长沙,随着共享汽车的兴起,这样的麻烦事也来了。最近,家住岳麓区含浦家苑小区的段女士就很烦恼:自己的私家车在夜间被共享汽车撞了,却找不到肇事司机。
  段女士称:“调取事发监控视频后发现,是被一辆共享车撞了,损失有好几千。”段女士说,因为一直未找到肇事司机,车辆赔偿成了问题。
  对此,开福区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李晨啸介绍,共享汽车在使用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也是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谁开的车就由谁承担相应责任,和一般交通事故无太大区别。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民警将根据情节和后果进行定性,并予以处罚,“共享汽车出现肇事逃逸的,应第一时间报警,由交警部门负责取证、联系共享企业,进一步处理”。所以,段女士要与共享汽车公司及肇事司机协商赔偿事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