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4月12日> > 总第2809期 > 21 > 新闻内容
港片“复兴”?古天乐10部戏霸屏
新闻作者:通讯员 周维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周维)随着内地与香港影坛的交流合作日益加深,纯粹香港公司投资制作的“港片”越来越罕见,但香港出身的演员、导演甚至幕后团队,依然是华语影坛当仁不让的主力军。
  近日,2018年香港影视博览展上公布了一连串值得期待的影片项目,几十部形态各异的港式电影曝出新物料,依稀又见到了“港片复兴”的风采。从片单来看,接下来的两年也确实是香港电影的热闹年,名导回归、明星好戏连场。虽然演员青黄不接的现象还是存在,但古天乐、刘青云、甄子丹、张家辉、梁朝伟、林家栋等一众中生代演员出演频率极为频繁,其中古天乐一人参与的项目就超过10部,女演员仅有蔡卓妍一人新片较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