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4月12日> > 总第2809期 > 10 > 新闻内容
韶山发布2018年第一期诚信企业红黑榜
新闻作者:通讯员 赵艳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赵艳)为给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环境,切实保护好来韶游客合法权益,日前,韶山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和韶山市旅游执法综合指挥中心对旅游市场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并根据本季度以来的各项监管信息,发布该市2018年第一期诚信企业“红黑榜”。其中,两家企业上黑榜。
  据了解,韶山市荣耀粉业加工厂因生产经营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的食品被列入黑榜,而韶山市故里情商行进入黑榜的原因则是变相强制消费者购买其提供的商品。韶山市食药工商质量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有关规定,执法人员将对黑榜企业予以挂牌警示并加大检查频次。同时,希望广大市场主体加强自律,守法、诚信、文明经营,共同维护好主席家乡良好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