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4月12日> > 总第2809期 > 10 > 新闻内容
意大利当代艺术展亮相凤凰古城
新闻作者:记者 吴小兵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吴小兵)4月10日,“跨文化视野中的意大利当代艺术展”在湖南凤凰古城拉开帷幕,25位意大利艺术家的140余件珍贵作品集中亮相。
  这些艺术家来自意大利的佛罗伦萨美术学院、罗马美术学院和米兰布拉雷美术学院。他们此次展出的作品涵盖写实、抽象、表现及综合材料等多种类型,题材丰富、风格多样,从中可以窥见意大利当代艺术的发展进程。
  主办方表示,本次展览将是一场美院与美院、城市与城市、国家与国家的深度对话,佛罗伦萨、罗马、米兰、凤凰,四大城市一起为中意艺术发声。而4月14日的“凤凰艺术边边场”集市将会为艺术展搭建艺术品自由交易的平台,届时会汇集中央美术学院、清华美院、华东师范学院、湖南潇湘画院、江苏职业艺术家等300余位中国艺术家的1100幅作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