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3月08日> > 总第2804期 > 10 > 新闻内容
湖南省巾帼脱贫示范基地评审会召开
新闻作者:罗雅洁 通讯员 符靓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罗雅洁 通讯员 符靓)她遭遇车祸变成高位截瘫,但凭借生产仿真花卉绝处逢生,不仅自己走出了困境,还带动许多贫困户和残疾人就业。3月6日,在长沙召开的湖南省巾帼脱贫示范基地评审会上,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0后”董事长杨淑亭的故事让人既佩服又感动。
  当天,由省扶贫办副主任黎仁寅、省妇联副巡视员陈立荣、省农科院副巡视员蔡立湘、湖南女子学院副院级督学莫文斌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省人社厅、省农委、省就业局、省女红协会等部门领导、专家担任评委,对包括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27家来自全省农业、手工编织以及家政服务三个行业领域的基地进行评审。据悉,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向社会公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