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3月08日> > 总第2804期 > 11 > 新闻内容
百名家政女工收到“两癌”免费筛查体检卡
新闻作者:陈佳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佳)为关注家政行业女性的健康与幸福,3月3日,由湖南省妇联牵头,凤网e家家庭服务平台携手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为长沙市100名家政女工送来了一份特殊礼物——“两癌免费筛查体检卡”,此外还邀请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主任吴颖岚为她们进行健康讲座。
  近年来,“两癌”已成为严重威胁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此次“两癌”筛查项目包括妇科检查、乳腺触诊、液基薄层宫颈细胞学筛查等,通过检查使适龄妇女对自身健康有一个全面了解,并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提高健康水平。
  凤网e家家庭服务平台负责人表示,举行这次活动是想把温暖和服务送到家政人员身边,让更多妇女提升健康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