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3月08日> > 总第2804期 > 13 > 新闻内容
湖南省文化厅成立女子诵读志愿队
新闻作者:吴迪 通讯员 周东平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吴迪 通讯员 周东平)3月4日,由湖南省文化厅主办、湖南图书馆承办的“书香三八·悦读润家”——湖南省文化厅女子诵读志愿队成立仪式暨亲子诵读大赛在湖南音乐厅举办。
  活动现场,女子诵读志愿队代表身着统一服装接受队旗。省文化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妇工委主任张丽雅介绍说,志愿队现有31名成员,她们都有着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十分热心公益。下一阶段,志愿者们将发挥各自特长,服务老人及妇女儿童。“六一”前夕,志愿队将到邵阳市邵阳县黄荆乡,为贫困乡村的孩子送上精神食粮;“七一”前夕,志愿队将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文化;重阳节前夕,志愿队将到一些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上他们喜爱的文艺节目。
  当天的亲子诵读大赛,来自省文化厅、省文物局及厅直单位选派的亲子队组成了12支参赛队,为现场300余位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