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3月08日> > 总第2804期 > 17 > 新闻内容
消息
新闻作者:唐天喜 通讯员 吴文捷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4分40秒!新华保险理赔“瞬时达”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吴文捷) “异地理赔也这么快?”春节前,长沙杨女士的小女儿不慎磕伤,紧急就医之后无大碍,全家返回衡阳过春节。3月1日,杨女士才开始在衡阳申请理赔。让她没想到的是,省内异地理赔只花了4分40秒就成功了。
  据了解,按传统理赔流程,在理赔结案后需要在每天固定时间和银行进行资金交付传输。客户收到理赔款往往不是在结案当天,从而影响客户体验。新华保险针对这一服务痛点,在2018年新春之际推出了新华理赔瞬时达服务:凡5000元以下,责任清晰、材料齐全的个人医疗险案件,在结案后立即到账。
  
太平人寿敬老院送温暖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严冬珍)表演歌舞、量血压、剪指甲、聊天、讲故事……近日,太平人寿株洲中心支公司携手株洲爱心协会组织“人人献出一点爱”公益活动,走进株洲县石板桥村敬老院,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段温暖的时光。 其间,大家为每一位老人都送上了礼物。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召开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王志平)2月27日—3月1日,为期三天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八届年会在黑龙江亚布力召开,主题为“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出席并致闭幕词。马云、孙宏斌等70多位亚布力理事和企业家出席。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