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3月08日> > 总第2804期 > 21 > 新闻内容
《溏心风暴》庄思敏“不怼不开心”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3月2日,“2018狮马龙,健康中国行”全国活动在长沙启动,《溏心风暴》中女主演庄思敏来到现场,在呼吁大家健康生活的同时,也透露生活中的自己与《溏心风暴》中饰演的角色一样,是“不怼不开心”。
  《溏心风暴》系列,可以说是TVB黄金时代结束后少有的新经典,庄思敏在剧中翻白眼闹人的表演十分出位。她也笑言“闹人”变成自己的专长,很多朋友见到她,也要求她表演翻白眼,新年聚会时她就表演过无数次。
  此次来长沙,庄思敏在以“心”为主题的活动中,与观众一起参加了各项娱乐活动,她亦与狮马龙一起希望大家一起健康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