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2月08日> > 总第2801期 > 5 > 新闻内容
永州:儿童课堂教孩子“远离烫烫小怪兽”
新闻作者:徐艳萍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徐艳萍)我国每年约有2600万人发生不同程度的烧烫伤,且有逐年上升的趋势,其中儿童占30%左右。近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永州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永州上善公益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预防烧烫伤安全教育——“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 形式活泼又不乏实用性的公益课堂采用立体卡通的形象进行宣教,让孩子们轻松学到了如何避免烧烫伤的知识。孩子在课后将“预防烧烫伤警示贴”带回家庭中进行应用,实现人防、物防、技防的“三防体系”,从“我要安全”转变到“我会安全”。
  据悉,此次永州共组织了31场“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有近千户家庭因此受益。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