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2月08日> > 总第2801期 > 5 > 新闻内容
武陵源区:巾帼志愿服务助力春运“暖冬行动”
新闻作者:覃晴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覃晴)一年一度的春运大迁徙已经开启,2月6日上午,张家界武陵源团区委牵头,联合区妇联、武陵源阳光公益协会在武陵源区汽车站设立武陵源志愿者“暖冬行动”春运志愿者服务台。
  此次春运“暖冬行动”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几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将从即日起开始春运期间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此期间,通过开展“青春指引”引导咨询服务、“青春暖心”行李搬运服务、“青春暖流”便民利民服务等服务活动,真正做到“参与春运,体验春运,服务春运”,发挥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更大作用,以实际行动,标准服务,凝聚服务合力,让外出务工人员感受回家的温暖。目前,志愿服务已成为武陵源春运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