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2月08日> > 总第2801期 > 8 > 新闻内容
长沙团体单位组织应急献血活动
新闻作者:唐天喜 通讯员 董恩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董恩)在雪后及春节期间的献血淡季,如何为长沙760万市民提供供血保障?2月2日,长沙市卫生系统医务人员应急献血周活动全面启动,60余家市级医疗卫生单位积极参与,医务工作者以实际行动献血,并引发了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支持、参与无偿献血。
  当天上午,长沙市第四医院、湖南财贸医院、长沙老年康复医院、长沙县第一医院等就有数百人参与献血。同时,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开福区政府(卫计局、市直机关)、宁乡市经开区等也组织了团队献血活动,当天有400余人成功献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