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1月11日> > 总第2797期 > A04 > 新闻内容
“关爱湘青妇儿暖心工程”公益项目启动
新闻作者:罗雅洁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罗雅洁)“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好姑娘……”1月6日晚,聆听着这首优美的青海民歌,在湖南的青海人找到了自己的家!当晚,湖南省青海商会揭牌暨暖心工程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青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捷,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出席,来自全省各地的百余名青海籍企业家共同见证了湖南省青海商会揭牌。
  仪式上,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龙威基金为两省贫困儿童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学习用品,陈潇、吴捷等9名嘉宾共同启动了“关爱湘青妇女儿童暖心工程”公益项目,将开展电商精准扶贫、创业融资扶持、关爱留守儿童等系列公益项目。
  湖南省青海商会于2016年10月由湖南金汇赛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青海籍法人企业发起筹备,省民政厅于2017年9月19日批准正式备案注册成立.目前商会共有会员单位40余家,是以促进经贸合作为指导思想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