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1月11日> > 总第2797期 > A03 > 新闻内容
益阳“恒爱行动”手织爱心暖新疆
新闻作者:熊为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熊为)心有恒,爱无界。1月9日下午,益阳市“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表彰暨启运仪式举行,1000余件崭新的儿童毛衣打包整齐,带着益阳人民的爱心运往新疆孩子们的身边。益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俊峰宣布活动圆满结束并正式启运。省妇联副巡视员陈立荣出席仪式。
  “恒爱行动”是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恒源祥集团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慈善活动,旨在推动全社会共同关爱新疆少数民族家庭儿童及孤残儿童,通过发动内地家庭与新疆少数民族家庭共同编织、相互赠送爱心毛衣的方式,为各民族家庭之间交流交融、爱心互动、情谊联接搭建平台。活动落户湖南以来,已覆盖全省14个市州、80余个县市区,共有1.5万人参与,征集爱心毛衣2万多件。
  此次益阳“恒爱行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和市援疆办于2017年10月联合开展,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广泛参与,两个多月来,共收到爱心毛衣、手套和围巾等1000余件。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