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8月10日> > 总第2757期 > a11 > 新闻内容
8月14日15时30分“理财君”开讲啦
新闻作者:记者 唐天喜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叮铃铃!”今日女报凤网金服理财微信课堂来了。记住啊!8月14日下午3时30分,搬好小板凳,准备小本本;专业理财师“手把手”教你怎么投资,讲的都是干货哟!悄悄告诉你,还有慷慨的群主发红包哦。来凤网金服理财俱乐部现场实名注册成为会员更有礼品相送!
  最近,凤网金服理财君这边忙着发售靠谱又非常受投资者欢迎的理财产品,那边又忙着给线下线上前来咨询的各位会员解答疑惑,分发礼品……每当看到会员申购到心仪的理财产品,拿着礼品离开,理财君就幸福感爆棚。回头一合计,那理财君就马不停歇,干脆开通微信课堂,让理财师好好给大家讲讲怎么理财,有哪些理财产品可以选择,什么是政信类理财产品。
  需要强调的是,我们的微信课堂是公益讲座,不仅不收费,还发红包呢,到俱乐部现场注册会员更有惊喜礼品哟!本次理财师主讲时间约为20分钟,其余时间回答问题。如果上课期间恰巧有事没能收听,别急,只要没有退出群聊,便可反复收听。
  咋报名?扫右边二维码——添加“凤网金服”——由“凤网金服官方客服”加您进群。


  凤网金服官网:http://fwjf.p2gcaifu.com/
  理财经理电话:13755014921
  凡至凤网金服俱乐部现场购买理财产品,就有大米等好礼相赠。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韶山北路1号今日女报社1楼104号
  注:预期收益率非实际收益率,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