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8月10日> > 总第2757期 > a11 > 新闻内容
消息股
新闻作者:本报整理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康人寿:快速应对四川九寨沟地震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王志平)开辟绿色通道,无保单可直接申请理赔……8月9日,在四川九寨沟发生地震后,泰康人寿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理赔应急响应,陈东升董事长高度重视,总公司成立运营中心业务管理部牵头、相关部门协同参与的应急领导小组,分公司成立总经理为组长、运营分管总为副组长的应急处置小组,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应急工作,提供95522救灾语音专属通道、理赔绿色通道、无保单可直接申请理赔等服务。
  
新华保险:连续6年位列《财富》中国500强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吴文捷)近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新华保险名列第46位,自2012年来连续第6次登榜。
  近年来,新华保险全面回归保险本原,深入推进转型发展,不断优化保费、产品、年期、费用和利润五大结构,各项指标持续提升,取得了良好成效。2017年上半年,新华保险共实现保费收入612.39亿元,其中6月单月原保险保费收入更是达到了110.85亿元,环比大幅提升71%。根据“十三五”规划,新华保险将于2017年基本完成转型任务,从2018年开始进入发展期,形成新的发展态势。
  此前,公司分别登上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497位和2017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369位,连续两年蝉联双料世界500强。
  
太平人寿:为客户检测“肠道基因”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周航)近日,太平人寿长沙中支运营服务部在总公司健康关爱季活动的引领下,举办了首场高端客户肠道基因检测体验会。共有20余名高端客户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了基因检测专家详细讲解肠道健康,并为客户提供了专业的基因检测工具。待客户检测完毕后,将为客户提供后续全方位的健康解读和后续干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