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5月18日> > 总第2734期 > b4 > 新闻内容
和小编私聊
新闻作者:刘艳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Q《欢乐颂2》里每个男人都很有特点,除了白渣男就没有很坏的,你觉得最适合嫁的男人是谁?
  A追剧追到代入角色这是不行的哟。网上投票最想嫁的男人是老谭,但是电视剧里把他美化了,原著中他人到中年,个子很矮,大胖肚子,走路一摇一摆,根本不是剧中靳东那玉树临风的样子。小姑娘们不要被电视剧骗了,你说一个大富豪长得那么帅还会暗恋老同学十几年,现实生活中可信吗?赵启平医生,也不是任何女人都适合嫁的,他条件好长得帅,关键是有文化,喜欢看书听音乐会,现在的小姑娘只喜欢玩手机逛淘宝,肯定跟他没有共同语言,就连富家女曲筱绡都要被他嫌弃是“草包”呢。王柏川看上去不错,痴心绝对的样子,但有一个很厉害的妈,而且三十多岁了还没有房子,这点也是小姑娘们难接受的吧。殷勤是技术男,收入高,小小年纪有房有车,又体贴细心,对女友还很大方,但他有个致命的弱点啊,处女情节。就算你是处女,面对这种男人也觉得过不下去吧。包奕凡是有钱富二代,但他的家族需要的不是一般女人,而是一个和他门当户对,最好能在事业上帮助他的女人,安迪那样的天才他妈都看不上,一般姑娘能行?所以啊,你身边的男人是适合你嫁的,电视剧就当是学习经验吧。

  Q妻子前夫一来,我就要回避,让她带着儿子和前夫相聚,因为他们没有告诉儿子,他们已经离婚了。他们之前就是异地夫妻,一个月才见一次面。现在他前夫也是一个月来一次,我真的好烦。
  A应该和妻子好好沟通,如果她真心爱你,就不会不考虑你的感受。她是二婚,想必也想好好珍惜,只是目前她不知道你对此事有不满,她考虑的只是孩子的健康成长。一件小事,多沟通就行,不必烦恼。沟通时不要发火或埋怨,有事说事。

  Q老妈总是催我回老家相亲结婚生子定居,她觉得我年纪不小了,在外面飘了这么多年也没有定下来,应该要回去了。我今年28岁,就这么回老家去过小日子,还是很不甘心的。但也觉得妈妈说得有道理,怎么办才好。
  A28岁在我看来年纪并不是很大,但你的心态已经不止28岁了。而且你应该不是一个意志坚定的女孩,因为你一边又不想离开大城市,一边又害怕自己将来真的年纪大了在小城也找不到归宿。人生选择题别人无法给出答案,只能提个建议,你可以回家去试试相亲,如果对方正好合你的意,你可以先谈谈异地恋,但时间不要超过一年。一年后再看看自己是什么心态,再作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