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5月18日> > 总第2734期 > b1 > 新闻内容
前任也曾是对的人
新闻作者:文吉儿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如果在前一段感情中用力过猛,那么此刻的你对于爱情可能是抗拒的。有时候也会苦恼,明明我没有哪里不好,为什么却变成了那个前任眼中错的人?
  告诫所有的女生,爱一个人一定要有骨气。把那些催人泪下委曲求全的话全部变成面包塞进肚子里,因为你死不放手的样子一定很丑。当你彻底释怀了这个人生过客之后,一定会庆幸自己的假洒脱。到最后,所有的前任都会变成回忆,退回到朋友的位置甚至陌生人。你也不想哪天走在路上,一个“陈年旧友”对自己的另一半说:“你看,就是这个人,当年苦苦哀求我跟她在一起。”而你可能连他是谁都认不出来。既然对方已经不想再拖泥带水,那就做一个酷一点的姑娘。
  有句话叫做,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同理,自己选错的对象,哭着也必须送走。如果问前任教会了你什么,你可以大大方方地回答:“让我明白了除他以外一定还有比他更好的男人。”当然,前提是这个男生对你不够好,而不是你不够好。
  因为好姑娘总会有更好的人来爱。
  女孩,在陷入感情时别高估自己,也别高估了对象。很多人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一定是觉得哪哪都合拍,因为热恋的感觉会主动淡化许多两人之间的差异性。而时间久了,耐心是有限的,由三观不一致导致的精分问题越来越多,矛盾出现得越来越频繁,人们才会领悟到原来彼此不是“天生一对”。这种天作之合只适用于三观相符的人,所以为了不让下一任也成为前任,在挑对象的时候,多了解一下皮囊下的内心。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在一开始的时候男生会主动为女生去做一些改变,而时间长了就懒了。女生会“大众化”地以为这是恋爱学中的常态化,其实错了。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山海不可平,只是不够爱。我常听到有冠冕堂皇又缺爱的人说:“别爱得太满”。其实爱情这个东西是不会物极必反的,爱是付出,也是成全。并且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一个人努力没有用。
  分手的形式有很多种,普遍为两种:和平分手以及不欢而散。和平分手的人往往素质较高,感情的忠诚度也较高一点。这段感情里彼此都很快乐,曾经很美好,最后由于某些不可抗的因素选择了分手。并且互相尊重、彼此祝福。这样的感情结局会遗留下一些小问题,例如回忆太美好,痴痴忘不掉。或者曾经秀恩爱太频繁,删起来真的很麻烦等等。而不欢而散的分手呢,以纠结吵闹为主。任何的风吹草动都可能引起一场不必要的风暴,最后我们都忘记了最初遇到的那个人是什么样子。在相爱相杀的过程中,将彼此折腾得伤痕累累。最后得出结论:和好容易,如初难,那就散了吧。
  前任一定是你用心爱过的人,所有的分开都是因为谁的不努力以及谁的不坚持。曾经那个在你洗澡的时候满手泡沫也要回复的人,现在变成了避而不谈也不愿点开的通讯录好友。不管你愿不愿意,该逝去的一定会走。不论是否悔恨,也要感谢你曾经是对的人,只是……缘分说:“不可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