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5月18日> > 总第2734期 > b1 > 新闻内容
她们的“前男友智囊团”
新闻作者:刘艳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静蕾导电影的时候,前男友们差不多都出动帮忙,所以网友们说,“皇帝的后宫算什么,老徐有个前男友团。”
  徐静蕾能和每一任前男友都处理好关系,关键时候每一任前男友都能帮上忙。
  普通女孩,能不能效仿徐静蕾,也组一个前男友团呢?实际上,已经有普通女孩把前男友们组成了一个智囊团,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包括感情上的困难,就会找前男友们出主意或是帮忙。
  听起来是不是觉得,“哇,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四个前男友,一人分一点,任务很快就完成啦!”
  小言新换的工作单位,每年总会有些类似于推销的硬性任务需要完成。此时,前男友们就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第一次是一个APP的推广任务,小言的任务数是100个,她一看到这个数字就觉得头疼。因为这不像以前推广公众号,只需要关注一下就可以,而是要别人先下载APP,再注册,而且注册的过程很麻烦,又要填代码又要填验证码。
  小言先把自家人的每个手机都下载了,然后是表兄弟姐妹们,然后是闺密朋友同学们,反正身边能开口的人都开了口。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任务还差一半!
  这时候,她不得不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广告”。没想到,第四任男友马上问她要怎么操作。
  小言和每一个前男友都保持着友好关系,每一个前男友的微信她都有。
  告诉了第四任前男友后,他说:“我帮你分担15个左右,三天搞定。”小言相信他的真心,但没相信他的能力。不一会,高中时的男友也主动问她,需不需要帮忙,她也没报太多希望地告诉了他方法。
  然而,这两位前男友“领任务”后,她在后台看到,新注册的人确实是增加了不少。
  这时她才想到,还有两位前男友呢,不如主动请求帮助?
  不知道为什么,她找前男友帮忙,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另两位也没有犹豫地答应帮她这个忙。
  于是,不到一个星期,剩下的一半任务就超额完成。
  那一刻,小言简直想建个前男友群,在里面发红包让他们去抢。
  这件事后,小言觉得,前男友们真是可爱可亲的一个团体。找他们帮忙,他们从不会提要求。她有试过找别的男性熟人帮忙,但是很多人都只是随口答应,有些还提出“我帮你这个大忙你要回报我才行”“你有没有女性朋友,给我介绍一个我就帮你”。小言就只能在心里默默鄙视。
  年末,单位又有一个任务,类似于卖产品。而这个任务是需要别人掏钱的,小言在平时工作过程中有认识一些人,资源互换是能完成一部分的,但也不能全完成。
  最后,小言又找到了前男友们,每人给完成了几份,也就是每人大概掏了五六百元钱。小言很想请他们一起吃个饭,但想起来觉得有点好笑,难道这个饭局叫“前男友智囊团”?
  她只好单独请。谁知,前男友们都不肯出来和她吃饭,都说举手之劳而已,帮助她也是情理之中。
  小言感动得不得了,原来前男友们是这么善良的啊。
  小言曾对闺密开玩笑:“早知道就应该多谈几次恋爱,多几个前男友,这样的话,生活中的困难,分分钟就能搞定。”
  闺密却警告她,不要太依赖前男友们,尤其是有了新女友的前男友们,不然就成了别人口中的绿茶姑娘了。

恋爱课堂>>
传说:男人总是放不下前女友?
  今年的神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有一句台词曾在网上传得很广:“男人最惹不起的就是曾经的女人,只要恩爱过,哪怕缘尽了,都得一辈子让着她。”也有人曾戏谑地说女人最大的情敌有两个:男人的老妈和前女友。前女友代表男人的一段回忆,永远抹不去。
  网易女人曾发起一个调查,“男人怎么看待前女友”,调查的结果喜忧掺半。悲剧是,在“你会不会背着现任和前女友有联系”问题下,有54%的男人选择会。但是,在“前女友回头找你,你会和她在一起吗”问题下,有60%的男人选择“不会,还是珍惜现女友”。也就说是,男人仍会关注前女友,但不会和前女友复合。所以,女孩们能组织一个“前男友智囊团”,也就不是难事了,因为前男友们内心总有前女友的位置。
  
组一个前男友智囊团,这个风险大了点
  飘雨桐:情感专家、新浪情感博主
  组建前男友智囊团,说起来好像是很温情的事,可在我看来,温情中也带着可笑。
  首先,这些前男友是否真心诚意帮助你的呢?你需要他们帮助的时候,已是前任的他们,对你的帮助是出于什么目的?
  其次,如果个别前男友对你还有意思,那么他会不会专门传递错误的信息给你?导致你与新男友的感情出现问题?那你岂不是一脚踏两船?
  最后,就算这个前男友智囊团发挥了至高无上的作用,被你现任男友知道该怎么办?你既然什么事都要依靠前男友们,那还找现男友干什么?就算你能一直隐瞒,也会影响你和现任的感情,因为前男友给予太多关心,你自然就会拿现任和他们比较。
  什么团不可以组?吃货团、驴友团,统统没有问题,干嘛非要组这样的前男友智囊团呢?如果,你恋爱多了次次都变前男友,你却熟视无睹,这个前男友智囊团只会越来越壮大。而你自己,在情感世界里永远浮浮沉沉。
  若想尘埃落定?谈何容易。
  分手后能保持友好的关系是很不错的,但没必要去打扰对方的生活。就算要找前男友帮忙,也必须是这个忙其他人帮不了,是前男友专业领域内的事。
  而且帮了忙之后,你不要觉得心安理得,而应该找机会还人情。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