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5月18日> > 总第2734期 > a11 > 新闻内容
端午节出行请提早预定车票
新闻作者:周天明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周天明)距离端午节还有时日,但记者登录12306网站发现,端午节期间车票已开始热卖,长沙开往多地的高铁票已经售罄。
  今年端午放假时间为5月28日至30日,共3天。端午小长假不在国家规定的高速免费通行范围,私家车走高速需交费。因此,端午小长假铁路客流将更加集中。省内方面,5月27日,长沙去往怀化、邵阳、娄底方向的车票几乎售罄,省外方面,长沙去往上海、广州等车票也紧张。铁路部门可能会根据实际客流发送情况对部分列车开行作出微调、加开临时旅客列车,具体列车开行及调整信息,请广大旅客及时留意当地车站发布的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