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5月18日> > 总第2734期 > a11 > 新闻内容
乱停乱放可能罚款50元 长沙治共享车乱象
新闻作者:陈永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陈永刚)长沙将在五一大道、芙蓉路等10条主次干道和50个社区,首批划定500处非机动车停放区,以规范共享单车停放。5月15日,长沙市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率先开始了停车区划线工作。
  共享单车进入长沙以来,数量迅速增加到约5万辆,其乱停乱放问题一直比较突出。长沙市已制定出台《关于促进共享单车定点规范停放,加强非机动车乱停放管理执法的指导意见(试行)》,《意见》提出:非机动车停放区将重点设置在主次干道的地铁站点、公交车站、商场周边以及街巷社区,确保500米内有1处规范停放区域。根据相关法规规定,对共享单车用户乱停乱放的行为,可处5元至50元的罚款;对共享单车企业管理不到位的,也将依法进行处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