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5月18日> > 总第2734期 > a10 > 新闻内容
消息股>>
新闻作者:唐天喜 通讯员 彭琦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汉寿农商银行:捐200万元关爱老人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刘圣鸿 袁丽 陈丹)5月13日,常德市汉寿县农商银行在即将迎来周年庆之际,为县毛家滩回维乡敬老院捐赠“敬老爱心基金”200万元,用于改善孤寡老人的住房条件、生活条件。
  同时,该行还联手县义工联组织成立 “敬老志愿服务队”,开展为老人们搬新家、迎新春、过寿辰等活动,携手县级医院医务工作者免费为老人义诊。
  
太平洋保险:量身定制“扶贫特惠保”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陈婧)近日,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充分发挥保险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兜底作用,为张家界武陵源区5700名贫困人员量身定制扶贫保险,有效拓宽了自然灾害的救助渠道,减轻了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给贫困人群造成的损失。
  据了解,该产品作为“扶贫特惠保”组合保险,是结合国务院扶贫工作相关政策要求特别设计的,具备保费低、保额高、保障全等特点,具体涵盖一年期自然灾害保障10万元、意外伤害保障5万元、大病补充保障5万元以及住院医疗保障5千元,累计提供3.1亿元的保险保障,帮助入保贫困群众用一张保单覆盖生活中绝大多数风险。
  因病致贫、因残返贫一直是困扰基层困难群众的一大难题。为切实减轻贫困户的后顾之忧,自2016年7月起,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积极与省扶贫办对接联系,逐步在6个地市11个乡镇建立了对口扶贫关系,与全省建档立卡的131个县区进行了接触和拜访,为后续的扶贫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卵巢癌来袭,保险助孕妈圆二胎梦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吴文捷)怀胎6个月时,却发现卵巢癌变,怎么办?家住岳阳市岳阳县黄沙街的28岁何女士就遇到了这个难题,幸运的是,她为自己购买了一份保险,不用为手术费用而担心。
  今年1月何女士在体检时,发现自己怀孕当初检查出的盆腔包块已逐渐长大,后被医院确诊为左卵巢灶性癌变并先兆性流产。这对当时怀孕已6月余的何女士来说 可谓是当头一棒,既担心自己的病情恶化,又担心宝宝的安全。面对治疗癌症和养育孩子所需的巨额费用,何女士心里冷到了冰点。就在这时,何女士突然想起自己去年3月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5万元。她决定放弃以化疗手段杀死癌细胞,而选择在全麻并且不危及肚里宝宝的前提下进行卵巢左附件切除术,待孩子出生后再进行抗肿瘤治疗。何女士的手术非常成功,手术后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立即办理理赔手续,在申请重大疾病保险的当日,给付15.5万元重疾理赔金。
  
光大银行长沙分行:获评“A类”行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彭琦)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对湖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2016年度执行人民银行管理规定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荣获“A级”行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