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5月18日> > 总第2734期 > a2 > 新闻内容
医护携手为孤寡老人送“营养餐”
新闻作者:李诗韵 通讯员 王泽芳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诗韵 通讯员 王泽芳)因家境贫寒,家住长沙市天心区的王爹爹在一场肾脏肿瘤手术后,不得不带着引流管,每天自己回家找吃的。为帮助老人康复、改善住院伙食,长沙市第三医院泌尿外科医护人员为王爹爹筹集爱心款,帮老人量身定制“免费营养餐”。
  “老人家68岁了,没有亲人照料,挺可怜的。”凌佳是长沙市第三医院泌尿外科的护士长。连续多日,她发现刚刚动完大手术的王爹爹一日三餐都不吃饭。追问下才知道,王爹爹家境贫寒,就连就医的钱都是社区资助的。为了节省生活费,老人不得不带着引流管到处找吃的。
  之后,科室成员为老人筹集了善款,并请医院食堂的营养师给老人用善款为他量身定制了“营养餐”。如今,在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下,王爹爹已经解决了温饱问题,身体逐渐康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