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4月20日> > 总第2727期 > A07 > 新闻内容
肿瘤“大咖”上直播,教你抗击病魔
新闻作者:李诗韵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诗韵 通讯员 彭萍 彭璐)春天,万物复苏却同时是细菌滋生的高峰期。4月17—21日,是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记者从湖南省肿瘤医院2015年和2016年统计的前10位恶性肿瘤病人数据报告中了解到,乳房癌和宫颈癌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三。肿瘤专家提醒,广大女性应高度关注两大癌症,及早发现治疗。
  记者了解到,该院为了让更多市民进一步了解肿瘤,特别邀请了医院副院长王静、头颈外二科主任医师喻建军、泌尿内科主任医师殷先利、胸部放射治疗一科主任医师师颖瑞、宁养院副主任医师邹然等7大名医直播坐诊,分享肿瘤知识。
  直播预告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