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4月20日> > 总第2727期 > A07 > 新闻内容
矫正牙齿,也能改变脸型
新闻作者:李俊洁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说起牙齿矫正,不少明星走在前列。奥运冠军孙杨、娱乐明星小S、高圆圆等都加入了“矫正队伍”。不过,牙齿矫正有怎样的讲究呢?我们今天先来聊一聊什么样的牙齿通过矫正能改变脸型!
  1、牙齿前突(双颌前突)。牙齿前突的现象在人群中多见,通过拔牙能获得空间让前牙往回走,从而使嘴唇回收,进而鼻梁和下巴颏都会显得更翘一些。
  2、笑起来露牙龈。露龈微笑的原因是上唇过短和上颌牙槽骨过高。通过牙齿矫正治疗将上(下)前牙和牙槽骨向上(下)方压入,大多数都可以得到明显的改善。
  3、中线不齐。上前牙的中心线与下前牙的中心线不对齐,易造成面型不对称。唇与牙齿整齐一致更协调美观。
  4、咬合太深。从侧面看面部下半部分过短及下巴后缩。牙齿矫正不仅会让笑容更美丽,而且对牙齿和颞下颌关节的健康和长期稳定都有帮助。
  4、牙齿有缝或者不整齐。牙齿不齐和牙缝隙虽然看起来是截然不同的两种牙齿问题,也就是牙齿和牙槽骨宽度上的不匹配。牙缝的存在使牙齿不能紧密排列成一个整体,可能导致牙齿的移位及影响发音,所以需要及时矫正。
  5、“地包天”。“地包天”是一种颌骨畸形,下颌过度发育,上颌发育缺陷。所以,可以通过矫正将下牙拉回,或将上牙推出,让咬合变得正常。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