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2月24日> > 总第2712期 > a02 > 新闻内容
开学季,长沙交警设置89处勤务岗护学护医
新闻作者:记者 李诗韵 通讯员 肖强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诗韵 通讯员 肖强)随着市各大、中、小学和幼儿园已相继报到、开学,以及新年各大省级医院迎来一波新的就医潮,近日,长沙交警针对性调整勤务,在全市设置89处勤务岗,守护学校及医院周边交通秩序,其中警力护学岗66处,城区省级医院周边潮汐勤务岗23处。
  今日女报/凤网记者从长沙交警大队了解到,长沙交警针对临主干道、交通流量大等特点的学校、幼儿园恢复警力管控,在每天上、放学的高峰时段,重点加强周五晚高峰和周日下午及晚高峰护学岗勤务,增派警力和文明交通劝导员,并加大对校园周边道路的巡逻力度,及时处置校园及其周边道路的短时间交通拥堵。
  另外,针对就医交通设置潮汐勤务岗。交警提醒,对已在校园周边设立了部分规范临时停车区(位)的,将严格规范接送车辆的停放。同时,也将对社会车辆占用学生接送车专用停车位、占道停放、多排停放以及逆向停放等违法现象,开展专项整治。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