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2月24日> > 总第2712期 > a02 > 新闻内容
湖南今年实现跨省联网和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新闻作者:通讯员 奉永成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奉永成)2月15日,记者从湖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我省就业目标为城镇新增就业70万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40万人。同时将制定实施多个惠民措施,异地就医可用医保直接结算。
  今年,我省将实施就业促进、创业引领两个行动计划,就业目标为城镇新增就业70万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40万人,将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
  大力培养重点领域急需人才,根据“湖南智造”重点领域和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行动计划,实施“一链一才”人才计划,重点打造长沙创新谷、株洲中国动力谷、湘潭智造谷等人才洼地。全面落实城乡居民医保整合制度,建立“一站式”结算机制,实现跨省联网和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进一步优化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制度,适当提高大病保险筹资标准;全面完成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确保年底前全省参保登记率超过95%。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