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6年07月29日> > 总第2657期 > A10 > 新闻内容
夏季宝宝吹空调注意事项
新闻作者:汤静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渐入盛夏,气温高,婴幼儿新陈代谢旺盛,又活泼好动,容易出汗,所以家长常选择开空调给宝宝降温。但我们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首先,要注意为室内保湿。建议使用加湿器,或者用一些容器装上水摆在屋子里,或者利用空调的除湿功能。空调的除湿功能不仅降温不会过低,而且空气经除湿后比较舒适。
  第二,注意给宝宝添衣,在空调房里宝宝衣服要比成人多一件。睡觉时,要给宝宝盖上薄被子,要把肚子、胸、肩膀、关节等敏感部位盖上。
  第三,定期清理空调。大约每隔半个月,可用清水冲洗空调的空气过滤膜。同时,空调器中的冷却盘也要定期清洗。另外,空调使用时间也要限定,及时给居室通风换气。充分利用相对凉爽的一早一晚给室内“大换气”。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