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6年07月29日> > 总第2657期 > A10 > 新闻内容
健康身边事>>
新闻作者:李诗韵 通讯员 姚家琦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诗韵 通讯员 姚家琦)赶早去医院挂号,又不知何时轮到自己,常需在诊室前“苦等”数小时。7月21日,湖南省儿童医院针对这一现象推行分时段预约,手机预约时间精确到半小时以内。市民通过微信预约,在指定的时间到达医院即可,缴费、取检查结果,都能在手机上轻触指尖完成,改变排长队挂号候诊的就医模式。
  省儿童医院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减少患者就医等待,医院将门诊的号源根据半小时为一时间段,进行分时段预约,患者预约后按时间段前往医院候诊即可。可通过微信关注湖南省儿童医院公众号、支付宝关注湖南省儿童医院公众号、或拨打客服中心电话(85356114)三种方式进行预约,预约患者提前半个小时到达诊区,由诊区护士根据预约时间段及同一时间段挂号先后安排就诊顺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