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6年07月29日> > 总第2657期 > B03 > 新闻内容
你以为我是因为避孕套离婚?
新闻作者:邹晓青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美被林程堵在墙角,吻得喘不过气来。这样激情的吻仿佛让她回到了热恋时。徐美打开抽屉,拿出床头柜里的避孕套,一不小心洒了一地。徐美捡起来,发现套子少了一个。
  徐美怒不可遏,对着林程一阵劈头盖脸地骂:“你是不是背着我偷人了?”林程有些懵,没好气地回:“你还数着套子呐?”徐美见他不辩驳,怒火越发旺:“呵,别以为你现在人五人六了,就在外面乱搞,要不是我爸,你能有今天?”
  林程很无奈,这么多年了,还是没得到他们的信任!徐美她爸是建材公司老板,他是典型的高攀。当初和徐美在一起时,她家人一直反对,觉得他是冲着钱。想到这些,林程闷头坐在阳台上抽烟。
  其实这么多年都过来了,徐美确实大小姐脾气,但她当年为了爸妈能同意他们结婚,还绝食抗议过。林程叹了口气,打开房门,吵架先求和的总是他,已经习惯了。
  徐美怒气未消:“你今天不把话说清楚,就别想上我的床。”林程没想到她还不依不饶,眼神也冷起来:“我说过没什么‘小三’!”说着,就甩门出去。
  徐美懵了,以前两人也有过小打小闹,但林程从来没有给她甩过脸色。她也知道,林程是典型的好男人,要说他出轨,别人肯定一千个摆脑袋。这次确实是自己做过了。她跑出去,看林程在小区树下抽烟,她软了语气,说:“我们回家吧。”林程心也柔软了, 两人甜甜蜜蜜回了家,徐美想,等下好好补偿他。徐美调完水温,准备泡澡,却在放项链的时候,发现首饰盒里的钻石手镯不见了。这回徐美再也忍不住,心中妒火燃烧。一个避孕套不见了,以为是意外,现在连手镯也送那狐狸精了?
  她越想越气,骂林程:“好啊,你偷情可真下血本,连你送我的手镯也送她了?”林程看着又撒泼的徐美,有些挫败:“你到底要胡闹到什么时候?”“你做了还抵赖,果然我该听我爸的话,‘凤凰男’就是不靠谱!我要跟你离婚!”
  林程彻底冷了下来,徐美从没见过这样的林程,脸上泛着寒光。林程平时和徐美一起看电视,看到‘凤凰男’上位,能和徐美讨论两句,可真把‘凤凰男’搁他这,林程不干了。潜意识里,‘凤凰男’是贬义词。他看着无理取闹的徐美,反而笑了:“明天就离。”
  徐美一听,哭闹越发厉害:“你还以为你是什么好货,不就仗着我爱你?离就离,老娘当初瞎了眼!”
  能吵的都吵了,两人同床异梦,各怀心事,第二天一早,驱车去民政局。接到小区保安电话:“林先生,今天抓到一小偷,盘问之下说偷了您家的东西,一个手镯。这小偷也是奇葩,喜欢偷避孕套,还一户人家偷一个……您什么时候方便过来领回失物。”
  原来真的误会林程了,徐美苦笑道:“我们还去民政局?”林程叹了口气:“去!”
  徐美以为让他们婚姻破裂的是一个避孕套,没想到他们的婚姻早已经有裂痕,避孕套只是导火线而已。手镯找回来了,两人之间的信任却再也找不回来。徐美看着决心已定的林程,想说“别离了”,话到嘴边却说不出来。她知道,他们回不去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