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8月01日> > 总第2458期 > B04 > 新闻内容
女友是不是利用游戏在逼婚?
新闻作者:宁静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近女友老是拉我去和一些朋友玩游戏,就是乱大街的真心话大冒险。以前她不喜欢玩的,说俗气,一堆人围在一起套别人隐私。可是最近她突然喜欢了,还拉上我一起。现在我觉得她是在用玩游戏向我逼婚,因为每次我被问,她以及那些朋友,都问我对于两人的以后有什么打算,有没有想过几时买房,几时结婚,有没有过二心,有没有过分手的念头等。我很反感当众被问这些,我觉得她有话可以直说。现在被她这样弄怕了。是我有问题还是她有问题?
  军爷
  我很想问军爷一句,把女友逼到一定要用玩游戏的方式才能要到你的一句真话的地步,到底是女友无理取闹,还是你城府太深?是应该怪女友逼婚,还是该怪你一直逃避?如果你们一开始就说定了,不定婚期,一切随缘,女友这时候的急切手法确实有点逼人太甚,但如果当初你就说过种种承诺,时间过去,却一点动静也没有,女友不愿落下逼婚的名声,采取一些手段让你吐露真心,也不过分吧。而且,你既然已经猜到女友是用玩游戏来探询你是否有结婚的意愿,那么,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去跟她讲明白。明知女友对自己真心真意,还闷声不响一拖再拖,配得上她对你的情意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