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8月01日> > 总第2458期 > A10 > 新闻内容
消息股
新闻作者:唐天喜等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8月1日起银行部分免收养老金异地取现手续费
  据新华社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近日发布消息称,从今年8月1日起,离退休人员个人基本养老金账户每月前2笔且每笔不超过2500元(含2500元)的部分免收本行异地取现手续费,而前2笔中每笔超过2500元的部分,以及第3笔之后的金额可收本行异地取现手续费。据介绍,8月1日实施时,仍通过银行专用存折、借记卡发放基本养老金的,在存折上和卡对账单上进行养老金标识。
  湖南山西达成旅游战略合作
  游山西,头道门票旺季8折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一首《人说山西好风光》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们去山西旅游。近日,山西省旅游局以“晋善晋美·美丽山西休闲游”为主题来到长沙,向湖南游客进行推荐。在推介会上,山西、湖南两省旅游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促成两地旅游信息、旅游客源交流及合作。
  山西省旅游局局长冯建平重点推介了山西省《关于推动“美丽山西休闲游”的若干措施》,即从2013年5月15日起,山西全省49家国有及国有控股的景区景点,对中外所有游客实行头道门票旺季(每年3月1日至11月30日)8折、淡季(每年12月1日至次年2月底)6折的打折优惠,同时还对60岁以上的老年人和残疾人给予免头道门票优惠。目前,该优惠措施范围又扩展至了包括山西35家非国有A级景点,优惠幅度同上。
  另外,从7月15日起至10月底,山西宝华国旅将推出从长沙至山西太原的旅游包机,每天执行一班。
  新华保险:为客户量身定做特色服务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何珊)理财讲座、少儿书画大赛、帮扶贫困学子……7月26日,新华保险湖南公司为期三个月的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拉开帷幕。其间,将围绕“关爱”、“体验”、“公益”三条主线,为客户量身定做特色化服务方案,推出少儿书画大赛、“名家面对面、关爱万里行”系列讲座、E服务推广、“圆梦100”爱心帮扶计划等主题活动。
  少儿书画大赛由新华保险与中少在线联合举办,3—15周岁的青少年儿童均可参与。活动以“美丽中国”为主题,展现和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怀;“名家面对面、关爱万里行”活动将邀请专家与广大客户“面对面”,开展健康养生、紧急避险、子女教育、国学传承等系列主题讲座。同时,新华保险还将邀请广大客户体验手机APP“掌上新华”等新服务,亲身感受更方便、快捷、智能的保单服务平台。另外,推出“十佳爱心形象大使”征集评选、“同在蓝天下”理赔服务爱心公益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