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7月29日> > 总第2457期 > a04 > 新闻内容
嘉禾检察院:建议为在押人员防暑降温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朱光华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朱光华)适当延长放风时间,提前准备好凉茶和霍香正气水等防暑饮品、药品,加大医务室医生巡诊力度……7月23日,郴州市嘉禾县人民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针对本地持续高温天气,积极发出检察建议,督促看守所落实措施,做好夏季疾病防控及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在押人员生活卫生及身心健康。这些措施包括对在押人员适当延长放风时间,适当扩大活动空间;提前准备好凉茶、霍香正气水等防暑饮品、药品,切实抓紧抓好防暑预防;加大医务室医生巡诊力度,尤其是对年老、体弱及已有慢性疾病在押人员进行重点观察,随时掌控病患情况,强化疾病管控、治疗措施,确保患病在押人员能够得到及时医治,治疗情况能够得到及时跟踪等。
  今年来,嘉禾县检察院多次针对如何加强在押人员管理提出可行性意见,并向看守所发出检察建议6份。目前,县看守所已经接受该院建议,加强夏季疾病防控及防暑降温工作,进一步改善了监管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