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7月29日> > 总第2457期 > b05 > 新闻内容
影视空间
新闻作者:陈寒冰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依霖:台上是女神经,台下是女神
  今日女报/凤网记者陈寒冰
  “她们(指郭采洁、杨幂和郭碧婷)在台上是女神,但台下是女神经;而我在台上是女神经,台下是女神。”谢依霖揶揄三位“闺蜜”。7月27日,谢依霖来到长沙为《小时代3:刺金时代》助阵,在长沙万达影城贵宾室里,这位曾经只会搞笑的“HOLD住姐”,告诉我们,现今的她已变得很有女人味了!
  留着“顾里”式短发,烈焰红唇,一身轻熟女打扮的谢依霖与《小时代3》中不修边幅只负责搞笑的“唐宛如”相比,显得非常精干。不过,刚落座不久,谢依霖依旧不改的还是诙谐幽默的搞怪本色。谈及生活中的自己,她不断地把“贤良”、“温柔”、“婉约”之类的词安装到了自己身上,她称自己是很“宅”的一个人,但同时在生活中仍是大家的“开心果”,朋友的婚丧嫁娶都少不了她的影子,高兴难过时,她都会让大家心情好起来。
  虽然如今拥有百万粉丝,而且到哪总有人围追堵截,但谢依霖觉得自己完全没有“偶像包袱”,不会刻意让自己扮明星。所以在谢依霖的微博里,总是见她把每天开开心心的事情晒出来分享,就连剃腋毛的图片都是大大方方地曝光给网友看。她觉得:“我就是这样的姑娘,没什么好遮掩!”
  谢依霖以前一直被观众称为“hold住姐”,不过现在已经叫她“亿万姐”了,只因为她摇身一变成为了亿万票房的女星。回忆起自己的“星途”和成长收获,谢依霖调皮地说:“拍到《小时代》第三部时,身体重了许多,原著需要变胖,可瘦回来就难了,这也是‘职业伤害’啊!”不过面对《小时代4》即将于2015年春节档与大家见面,谢依霖悄悄告诉我们:“我最喜欢第4部里唐宛如的变化,我想,到那时里你们又会发现不一样的我!”   肖剑《美妙的奇遇》
  
演“灰太狼”式老公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林美)由江淑娜等主演的温馨轻喜剧《美妙的奇遇》将于8月8日在央视八套开播。曾在《武林外传》中饰演燕小六的天津籍演员肖剑,变身平民企业家,完美地演绎了一个“灰太狼”式的好老公。
  由《小菊的春天》原班人马打造的姊妹篇《美妙的奇遇》,讲述了颖儿饰演的谭妙妙从农村到深圳打拼事业的艰辛奋斗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出演《武林外传》里风趣逗乐捕快“燕小六”的肖剑,此次加盟该剧完全颠覆了以往荧屏形象,不仅成功穿越到现代,更是摇身一变成为白手起家直至事业有成的平民企业家朱大同,剧中的他完美诠释了在家言听计从的“灰太狼”式好老公。
  
颖儿暑假成为“神姐”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王传)由颖儿、李易峰联袂主演的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正在央视八套热播。湖南姑娘颖儿饰演一个敢爱敢恨、充满义胆豪情与草根智慧的“女汉子”,与李易峰化身“逗比情侣”,其自毁形象的演出让颖儿被网友封为“一代神姐”。
  此次,颖儿在《欢天喜地俏冤家》中出演古灵精怪又油嘴滑舌、不按常理出牌的假小子雷及弟。之前颖儿一直走玉女路线,多出演“白富美”角色,但在《欢天喜地俏冤家》里,颖儿不但扮演了一个假小子,而且里面多个场景颖儿都是完全不顾形象,爆丑登场,让网友直呼“不忍直视”。颖儿坦言:“这一次可以不靠脸来演戏,完全靠演技来演绎这样一个风一样的‘女汉子’。而且还不惜扮丑,但真的很过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