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7月18日> > 总第2454期 > B03 > 新闻内容
周杰伦结婚,我女友居然要死要活
新闻作者:老豆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读者来信
  周杰伦不是宣布年底结婚吗?那个叫昆凌的女孩幸福了,可周杰伦的粉丝简直不可理喻,跑人家微博上骂人,好像周杰伦抛弃了她一样。我女友就是这些“脑残粉”中的一个,这两周以来,她经常跑昆凌微博上去说她,教育她以后要好好照顾周杰伦,而且还跟我闹,说他的男神要结婚了,完全不顾及我的感受。我真觉得她完全是个脑残,人周杰伦压根不认识她,结婚关她屁事?昆凌也没抢她男人,她凭啥对她一肚子火?以前我就知道女友喜欢周杰伦,坐飞机去看他演唱会,只要是周杰伦的电影就必进电影院看,还不容我说电影不好,更不容我说周杰伦不帅。这些都算了,可这次她真的太脑残了。我跟她提分手,她说:“你这是要我一个月失恋两次吗?”然后她有句话又让我有些不忍,她在微博上写道:“昆凌18岁的时候就拥有了整个周杰伦,而我18岁的时候在省吃俭用去看他的演唱会。昆凌22岁就可以把他抱回家,而我26岁了还没握过他的手。”这种女孩子到底是什么心理?我在她心里还比不过周杰伦。她也没其他过分的地方,咋整?
  柚子
  醋点低的人总会痛苦
  在年轻的岁月里,总有些女生,会因为某些男人的存在而变得与众不同。这些男人,有的是父亲兄长,有的是歌星影帝,有的是三五个酒肉朋友,还有的则是那些“万恶”的前男友。
  恋爱之中,无论女方提及以上哪种,我敢保证男方总会吃醋。我收到过一个极品男的来信,他曾给我写过三封信向我抱怨,说他每次看见女友在厨房里帮她老爸忙活,他都会感到别扭,更别提亲她老爸一下,或者一起逛街时女友常常挎着她老爸。如此,父亲这种没有丝毫威胁的物种,竟成了男友心目中的竞争对手。
  看到这里,相信一多半的读者都会顺着我的文字,感叹极品泛滥,哀怨人间不测。可扪心自问一下,我们自己是否也有过类似的想法呢?比如对方分给家里的时间比给自己的时间多,某天夜里突然听到对方的手机响起,朋友圈里她对别人的不经意的某句回复……
  上面的种种例子,“醋点低”的人或许郁闷的念头只是一闪而过,而敏感的人竟会失落好几天,甚至四处寻求安慰都不能释怀。
  老实说,你口中的女友,在现实生活中确实太过常见,至少“湖南卫视”的广大受众基本都能够达到你女友的水平,而我周围认识的姑娘,追民谣大叔的、因为明星当经纪人的大有人在。在她们心中,男神们的事情比天大,男神们过得好了,自己激动得哭了;男神们过得不好,自己也跟着落泪。人家的事情跟你有什么关系啊?人家结婚生子跟你又能扯上什么瓜葛?幼稚!对,就是幼稚这两个字。
  可反过来问问自己,和这些幼稚女生较劲的我们,是不是也很幼稚呢?明知道他们不可能,明知道周杰伦、刘德华万中无一,根本构不成威胁,为什么还要假想成他们很厉害的样子,生活在你们之间?你想要争得她心目中的一席之地,用行动争取就好了,为什么非要夺走别人的位置呢?女人就是花痴,就是恋旧,甚至三十好几看见偶像还异常激动,而激动过后,她们依旧会系上围裙迈向厨房,做一桌子好菜等你回家。
  每个人都渴望唯一,而爱情却从来不存在唯一,在她心中有你的位置,或多或少也有别人的。其实只要你的那块足够独特,分量一直够重,你就已经赢了,何苦纠结那么多?磕磕绊绊这一生,想得到她,你一定会经历许多敌人,有的确实威武,有的却不值一提。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战胜那些威武霸气的对手,但未必赢得过那些不值一提的。原因很简单,那些不值一提的敌人,恰恰是你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