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7月08日> > 总第2451期 > B02 > 新闻内容
影视空间
新闻作者:陈寒冰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抗日剧《东江英雄刘黑仔》变潮剧
  今日女报/凤风讯(记者陈寒冰)王雷、贾青主演的抗日传奇大剧《东江英雄刘黑仔》正在湖南、上海等多地热播。不同于大多数抗日剧,该剧讲述了另类“城市游击战”的故事。剧中不但服装造型特别,且复古的年代感中透着时尚味道,让观众大叹:抗日剧如今变潮剧了?
  《东江英雄刘黑仔》取材于抗战时期广东、香港一带东江纵队的真实历史故事,以逼真的战争场面和枪战特效,再现了抗日英雄“刘黑”的传奇事迹。该剧在服装造型上颇为不同,在贴近时代基础上,在细节上做了不少更体现时代潮流的改良,使得男女演员们的造型都“潮范”十足。7月5日,该剧的出品人兼编剧汪海林解释:“这次不同于以往大视野的战争场面,‘城市游击’这种在街道楼宇间展开的巷战场面更加激烈、残酷。而为了让角色更具真实性和可看性,我们特意请来造型师,根据当时场景特别增加一些时尚元素,制作了新颖的造型,才让观众眼前一亮。”同时,汪海林透露,因动作戏是导演谭俏最擅长的领域,所以此片打戏、枪战戏“很过瘾”,“好多戏分都是‘来真的’,才能更好拍出热血和激情的枪战戏。”
  《京城81号》让吴镇宇父爱爆棚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张璇)前一晚还在《爸爸去哪儿2》里和儿子大秀父爱,随后就向大家喊话:“有个女儿好贴心!”酷爸吴镇宇不改“调皮”本性。7月6日,3D惊悚悬疑片《京城81号》在北京举行了“尘封开启”发布会,导演叶伟民、编剧文隽携吴镇宇等主创悉数出席。吴镇宇最近父爱爆发,与片中饰演“鬼胎”的小演员王瑗互动上演了一场“父女”好戏。
  电影《京城81号》号称2014年的“惊悚片三架马车之一”,讲述京城八大胡同头牌陆蝶玉(林心如饰)被骗与“京城81号”老宅中的霍家三少爷霍连平(李菁饰)冥婚之后,遭遇的一系列诡异事件的故事。吴镇宇在片中饰演当家人,在发布会现场看到饰演“鬼胎”的小演员王瑗时,竟然忍不住父爱爆发,不仅全程抱着小王瑗,更十分有耐心地向她提问。吴镇宇透露:“这个角色不好找,因为是个‘鬼胎’角色,后来文隽说‘我来,我家有个小女儿’。”当被问到为什么会答应出演“鬼胎”角色时,害羞的王瑗不敢说话,吴镇宇见状笑问她:“是因为爸爸是监制所以必须来演,还是因为有吴镇宇才决定来演的?”他对王瑗的演技赞不绝口,“有的女孩是用来吸引眼球的,有的女孩是撞到人心里面,用来感动观众的,她就属于第二种。”
  “大咖”云集,可能打得“变形金刚”“无处可逃”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张璇)7月8日,由奥斯卡影帝罗伯特·雷德福自导自演的年度政治惊悚大片《无处可逃》在全国上映,这部汇集众多好莱坞“大咖”的影片,欲在暑假档里与《变形金刚4》来一场正面对抗。
  《无处可逃》根据尼尔·戈登同名小说改编,导演罗伯特·雷德福饰演极左翼组织“地下气象员”的成员,而他表面身份是一位人权律师。当希亚·拉博夫饰演的年轻记者揭发其真实身份时,他不得不踏上逃亡之旅。7年后再度自导自演的罗伯特·雷德福,单是奥斯卡金像奖就获得两次奖项、三次提名,金球奖获得6次奖项、4次提名。而希亚·拉博夫,这位在《变形金刚》中就被大众熟知的后起之秀也在片中有上佳表现。面对火爆暑期档,汇集了众多好莱坞“大咖”后,导演底气十足地表示:“因为我们有更好的故事,所以我们敢在这个夏天和《变形金刚4》正面较量一番!”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