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7月08日> > 总第2451期 > A06 > 新闻内容
张家界“彩骑”,比基尼彩绘炫目
新闻作者:陈思伊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 (记者 陈思伊)7月5日,国内首创艺术彩绘创意骑行——“2014.湖南彩骑”大型活动在张家界老道湾景区炫目上演。本次活动为期2天,由湖南省旅游局、湖南省体育局、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指导,湖南华声户外有限公司、湖南日报社张家界分社、张家界老道湾风景区联合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名户外爱好者DIY人体彩绘,身着比基尼,在当年鬼谷子修炼之地——老道湾景区,展开长达6公里的自行车赛事角逐。老道湾景区位于张家界市城区以南天门山,谷内处于天然原生状态,是户外探险胜地。
  据悉,本次活动设有“彩骑丽人”、“彩骑健硕”、“彩骑创意”等三项大奖。此外,还有彩骑之夜大型晚会、啤酒狂欢夜、水上竞技表演、瀑降表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老道湾景区总经理李征兵告诉记者,老道湾一直致力于户外拓展、环保出行。本次活动是老道湾的一次尝试,未来将引领更多户外运动,打造张家界户外产业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