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7月08日> > 总第2451期 > A02 > 新闻内容
武术泰斗和香港名导来湘“教功夫”
新闻作者:李旦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旦 通讯员 韩似凤)数十名小学生们身穿汉服,齐诵《弟子规》,接着又表演“冲拳”、“踢腿”等中国传统经典武术,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学子们驻足观看。7月6日,湖南首个国际功夫影视培训基地——弟子规国际功夫影视机构正式成立,香港著名武打片导演陈勋奇、武术界泰斗吴彬、著名武打明星刘烈红等齐聚湖南,助推湖湘文化和中国武术发展。
  吴彬是公认的中国当代“十大武术教练”之一,培养出了以李连杰、甄子丹等为代表的数十位颇有成就的弟子,他也成为了弟子规国际功夫影视机构武术培训的总顾问。香港公认的电影全才陈勋奇表示,此番来湘一是看好湖南和内地的武术人才和传统国学培训的市场,二是希望能有更多交流和挑选人才的机会,助推我国的武术和传统文化发展。
  现场表演的10岁小朋友李力习武已有两年,他说:“我的梦想是成为全国武术冠军,成为像李连杰一样的武打明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