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7月01日> > 总第2449期 > A02版 > 新闻内容
334万元资助800余名湘籍学子
新闻作者:佘智洋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佘智洋)物尽其用,人尽其善。经过近半年筹备,6月29日,长沙普瑞温泉酒店大堂洋溢着爱心和祝福,“善·拍之2014万名学子助学计划”善款筹集专场拍卖会在此举行,共筹得334.4万元善款。
  “希望拿出自己最好的作品,帮助更多的寒门学子。”本次活动的义捐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湖南省民协(请写全称!)副主席邬建美说出了不少义捐人的心声。据悉,本次拍卖会所拍的55幅作品和现场义卖的近200件爱心物品均由洗心基金理事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其中不乏名家名作,如著名国学大师文怀沙、湖南省陶瓷工艺美术大师黄永平及洗心基金会导师、洗心禅寺首座妙华法师等。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爱心拍卖,共筹得334.4万元善款,预计能为800余名湘籍贫困学生圆大学梦。
  妙华法师介绍,洗心基金会计划用10年左右时间完成资助湖南省内二本以上贫困大学生1万名。2012年至2013年已募资535.6万元,资助了两届共1339名湖南籍大学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