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7月01日> > 总第2449期 > A02版 > 新闻内容
“爱心一小时”筹得善款11万
新闻作者:陈炜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炜 通讯员 彭剑锋 杨尚勤)自6月10日本报以《兄妹同捐器官:他们的爱与哀愁》为题,报道了“32岁尿毒症患者邹草花与残疾哥哥邹联安一起签订器官捐献申请书,成为娄底首例兄妹活体器官捐献意愿者”的事迹后,很快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同时,不少爱心人士纷纷发来消息称,6月底将在全城举行一场大型爱心义卖捐助活动。
  6月29日,爱心在新化县城再次汇聚。由共青团新化县委员会、新化县妇联举办的“梅山源水酒·全城拯救邹草花 爱心一小时在行动”义卖捐助活动在新化江南酒吧正式启动。
  上午10时至11时,100名志愿者分赴县城沃尔玛广场、明源购物广场、永泰商场、梅城广场等15个捐赠点进行爱心捐赠活动,募捐形式包括捐赠现金和认购爱心企业捐赠的产品,农民书法家彭勃也在现场进行书法义卖。在短短1小时内,全城共筹得善款114073.6元。当天下午,在新化县人民医院进行善款交接仪式,由新化人民医院院长刘政文、新化团县委伍副书记亲自将善款交到邹草花兄妹的手中。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