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6月27日> > 总第2448期 > A01 > 新闻内容
一辆车允许三人处理违法
新闻作者:刘立稳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5月份,长沙公安交警开通了网上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行,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网上违法处理系统进行了新的升级,拓展了网上在线办理业务范围,今起正式按照新措施执行。
  “原措施要求只能由车主一人处理自己车辆在长沙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一辆车长沙的非现场违法记录只能由车主本人进行处理;驾驶人与车辆处理需要进行绑定。”据交警支队处罚教育科科长任培罗介绍,网上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的原措施因要求较多,无法满足广大驾驶员和车主的需要,推行的新措施更便民:一个驾驶人可以处理三辆车在长沙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一辆车可最多由三个驾驶人进行处理;绑定的车辆和驾驶人需一年后解开绑定。
  任培罗介绍,之所以规定绑定的车辆和驾驶人需一年后才能解开绑定,主要目的是防止买分卖分等违法行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