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6月20日> > 总第2446期 > A01 > 新闻内容
跑得出“色”拍得出“彩”
新闻作者:吴小兵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跑出多彩生活,拍下快乐瞬间!6月18日,5公里“彩色跑”活动在长沙橘子洲头举行,数千名参与者穿越各种“彩色烟雾”的攻击,奋力“突围”(左图)。 同时,由湖南青年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彩跑抓拍赛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摄友携“长枪短炮”齐聚长沙橘子洲头,激烈“开战”(右图)。
  “彩跑” 发源于美国,被称为“地球上最绚丽的赛跑”,跑道上分别设立黄、紫、红、绿、蓝五色“加油站”,当选手跑至“加油站”时,工作人员会向参与者撒粉(粉末为食用植物粉),最终让每个人变成像调色板一样的大花脸。 彩跑的目的主要是改变跑步运动的枯燥与乏味,增加运动乐趣。
  摄影: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吴小兵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