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6月20日> > 总第2446期 > B04 > 新闻内容
秒问秒答
新闻作者:南在南方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Q我和前男友,别人都说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家世、外貌、学历等,都很相配。可我们谈了半年他就要跟我分手,和一个日久生情的女孩在一起了。我感觉莫名其妙。
  A这个世界上原本就不存在天造地设的一对,只有付诸努力成为越来越适合彼此的恋人。也许是交往久了,他发现你根本不适合她。没什么好纠结,你另寻他人吧。
  Q我有女朋友,但父母不喜欢,因为女友太任性太不懂事。最近迫于压力相了一个女孩,她就是父母喜欢的那种贤惠的女人。我现在真的纠结了,不知道选谁好,舍不得女友,也觉得相亲女好。
  A娶了女朋友,你以后会觉得相亲女好。娶了相亲女,你以后会觉得女朋友好。你这种朝三暮四的人,娶谁都会后悔。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