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6月20日> > 总第2446期 > B04 > 新闻内容
小门诊
新闻作者:宁静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遇上花心不花钱的男人
  我老公有点花心,我在婚前就知道。但他除此之外没什么别的毛病,人也比较体贴浪漫,会哄女孩子,挣得也不少,所以我就跟他结婚了。我想等他做父亲了,就会成熟,自然就会不再花心的。可现在孩子一岁半了,他依然花心不改,在外喜欢跟别的女人暧昧。次数多了我实在忍不了,大闹过要离婚,可他居然说:我只是在外面跟女人玩玩而已,我连一分钱都没有花,你就别计较了。而且最不可思议的是,我婆婆,甚至我妈妈都说,他只是花心又没花钱,忍忍就算了,总比那些花心又在外给别的女人大把花钱的男人要好。为什么同是女人,她们会这么想?这真的可以容忍吗?
  环环
  你感到不可思议,婆婆和亲妈都觉得,丈夫在外花心但不花钱没什么,忍忍就算了,总比花心又在外扔钱的男人要好。其实她们有这样的看法并不奇怪,因为她们不是当事人。环环的丈夫可能现在的确是只花心没花钱,但不代表他三年后十年后依然能保持这个“原则”,真遇到一个他觉得不花钱对不起自己良心的女人,你到时候是甘愿退居二线呢还是勇敢上前捍卫自己的权利?毋庸赘言。家有娇妻乖儿,却依然花心不改,而且花心得如此心安理得,这样缺乏责任心的男人实属少见,而把自己的幸福和孩子的将来都交给这样男人的女人,恐怕也只有封建社会从一而终忍辱负重的小脚女人可比了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