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6月06日> > 总第2441期 > B01 > 新闻内容
编辑说故事
新闻作者:刘艳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编辑部是一个选题与八卦,怨声与笑声同在的部门。女编辑们聊衣服减肥和隔壁二大爷家的漂亮儿子,男同事们聊习大大皇马和对面小夫妻的土豪生活。总之,编辑部从来不缺故事。
  总担心自己身体有问题的男编辑:
  最近很多同行都得癌症去世了,我越发怀疑自己的胃有问题。有天跟妻子说去检查下,如果真有病早做打算。妻子说:“是得早作打算。如果你真有个三长两短,首先得给我安排一个好男人,然后得把家里的债还清,最后得备足我下半辈子的生活费,我也就过过小康生活,千来万就够了。”听她如此一说,我立马精神抖擞,胃不痛腰不酸,浑身都有劲。哪还敢病?哥连死的成本都没有!
  “闺蜜”都有男友就她单着的女编辑:
  我有个“闺蜜”是个吃货,在我们圈里就我和她没男友,可最近她也找了,她说她男友说了她最想听的三个英文单词。我说:“I LOVE YOU(我爱你)?”她摇头说不是,但又不告诉我,让我继续猜。我把LIKE、HATE、MISS等所有与爱情有关的单词猜了个遍,都不中。事后只好悄悄去问他男友是哪三个词打动了她,他男友淡定地回:“I GOT FOOD!(我有美食)”我……当场石化了!吃货的爱情我不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