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5月23日> > 总第2438期 > A10 > 新闻内容
消息股
新闻作者:唐天喜 通讯员 郭萍 钟俏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寿湖南教你防范非法集资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郭萍 钟俏)日前,中国人寿湖南分公司在全省系统启动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并设立了专门的举报电话和邮箱,帮助广大保险消费者提高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保险领域非法集资的特点主要有:一是利用职务便利;二是假借销售保险名义;三是高额利息诱导;四是伪造单证印鉴。
  韶山光大村镇银行盈利超700万元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陈翔)村镇银行在湖南省形成良好的发展态势。记者从光大银行长沙分行了解到,截止4月30日,韶山光大村镇银行一般性存款余额突破5亿元,实现利润768万元。
  截止4月30日,韶山光大村镇银行一般性存款余额达5.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市场占比10.5%;各项贷款2.6亿元,市场占比11%,比年初增长15.6%;资产总额为7.2亿元,比年初增长1.39亿元;实现利润768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