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5月20日> > 总第2437期 > A03 > 新闻内容
省儿童医院免挂号费招募“奶爸”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诗韵 通讯员李奇 姚家琦)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首开“奶爸”育儿专家门诊
省儿童医院免挂号费招募“奶爸”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诗韵 通讯员李奇 姚家琦)因为明年是“羊年”,不少带有传统观念的人选择马年生“宝宝”,健康问题随之凸显。5月18日,记者从湖南省儿童医院获悉,该院近期因病住院的重症新生儿宝宝数量与往年同期相比增加三分之一,而父母照顾不周是重要原因。对此,该院表示,即日起将专门设立“奶爸”育儿专家门诊,由新生儿科专家门诊全程指导答疑,新手“奶爸”来院咨询育儿知识,全年免挂号。该院新生儿一科主任高喜容教授介绍,医院设立“奶爸”育儿专家门诊,主要是想鼓励新爸爸多带宝宝,强化父亲参与育儿的意识和积极性。
据悉,医院的专家们将针对0—3岁新手父亲们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难题和困惑,提供系统实用的知识和技巧。同时,医院也将于5月23日正式开启第一季“超级奶爸”训练营,有需求的“奶爸”可以通过0731-85356878电话报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